close

981009 (9).JPG 

  這個孩子,不但沒有遺傳到她阿母POOH小姐的聰明基因,也沒有遺傳到POOH小姐的愛笑基因,每次都是板著一張臉看人,如果不知道她就是這種不愛笑的臉的話,總會覺得她很愛這樣斜眼看我。

  常讓我這個為娘的超不爽。

981009 (15).JPG

  而且最近的天氣開始漸漸變冷了,她這個小公主開始不愛在地板睡,反而是窩在沙發、或是電腦椅上,然後一樣面無表情、睡眼惺忪的看著為娘的我辛苦為她們賺飼料錢,唉~

  一點都不貼心,跟她阿母POOH小姐一點都不像,她阿母不管天氣冷熱,總是有人窩就窩,沒人窩就還是很貼心的硬是要睡在你的腳上,讓你無時無刻都能夠感受到她溫暖的體溫......(夏天有時會熱到想罵人4d6161fd.gif  )

981009 (14).JPG

  可是R先生說,我們要感恩,做冬天人情的儲蓄,如果現在把她趕走了,不讓她賴在你身上的話,那天氣變冷了時候,我們就沒有溫暖牌暖爐可以用了.......所以我們只好面露微笑,滿頭大汗的誇獎POOH小姐。64caf316.gif

  而跟她阿母POOH小姐完全不同的兜小拉,吼~真不是我要講的,每次叫她的時候,她大小姐常常耳充不聞,要不然就是張大了眼睛,若有所思的望著妳........

     (ㄚ我是會咬你喔~fjumonkey%20(1).gif,雖然偶爾會捉弄她一下,噗噗.....) 

981009 (7).JPG

  真是一點都不貼心,看來她剩下的唯一功能就是睡覺而已。

  上一次有介紹過兜小拉超機車的睡姿,當然,這個機車的小公主當然不是只有這麼簡單的睡姿而已,如果只有一種,那就不能叫做機車啦了!

981009 (8).JPG

  先來複習一下上次的亂七八糟睡姿。

  還有最新的動物睡姿......

981009 (4).JPG

   大餅臉的大白熊睡姿。

  整個臉趴在沙發上睡覺,看起來就是一個大白熊玩偶,噗噗~

  我們家這個機車小公主,除了臉大之外,還有另外一個也很特異......

981009(8).JPG

  就是腳很長,長長的腳在搭上她新的光溜溜造型,整條乍看之下還真有點像是在澳洲草地上跳躍的袋鼠哩!

  還有像是....................

981009 (10).JPG

  兔子。

981009 (11).JPG

  睡得超熟的兔子,兩隻手還縮在胸前,而且她這次可是睡得超熟,只是我們很好奇,這麼睡,手不會酸嗎?

  其實上述的還都不夠看,最近這小公主越來越像是......

981009.JPG 

  瞧她光禿禿的頭,噗噗~

981009 (17).JPG

  最近她開始變成這樣睡,不過應該跟她的新造型無關,不是冷了的關係。

  她很喜歡把臉藏起來,有我們的手或衣服就藏在裡面,如果沒有就變成這樣。

981009 (1).JPG

  整個鼻子都塞進她的後腳裡。

981009 (2).JPG

  ㄅㄅ~她這樣也可以睡得超熟的喔~真的有軟骨功說!

 981009 (5).JPG

  每每看到她的睡臉我就覺得......很好笑!!! 

981009 (13).JPG

  還有姿勢,噗噗~真不知道她是跟誰學的,後來在翻照片的時候才發現.....

981009 (12).JPG

  噗噗~真是豪放女。  

981008 (4).JPG

  所以也不能怪我們家機車小公主囉~

  順便來個同場加映吧!!(其實是不知道要打什麼文字了,ㄅㄅ~0fbbf481.gif

981008.JPG

 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感情變好的。

981008 (5).JPG 981008 (2).JPG

   平常兩個可是咬咬鬧鬧的,回家的時候,都會被她們的熱烈歡迎給快掀了屋頂。 

981008 (3).JPG 

  呵呵~難得的大合照,(請忽略我的大屁屁098eb4a5.gif

 981009 (6).JPG

  我們家這個最可愛的歐巴桑,最近的皮膚又開始過敏了,真的都把優良的基因都遺傳給小孩了嗎?機車小公主的皮膚則是好到不行,一個月不洗澡也都不會臭哩~真神奇。

  

☆ 聽朋友介紹帶POOH小姐去曬曬太陽,乘風破浪去,所以禮拜天晃了墾丁一趟,好久沒去了,怎麼覺得路程變遠了。

☆ 寫文章~雖然寫的不好,但是還是很認真去寫ㄉ,留個言鼓勵一下ㄅ,不然都沒有動力啦!! 

☆ 來個點點名吧!!黃大寶小姐跟饅頭娘,妳們倆個一定要留言喔~不然...不然我會把妳們見不得人的照片PO上網喔~~70bff581.gif (其實R先生是我的特搜小組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/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