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夢想罐 (1).JPG  

我又參加了寫手的好康活動啦!!

這次是台北市所推行的臺北夢想製造機活動,

夢想罐 (28).JPG

就是一起探索台北市的美好,我這個高雄人也來湊湊熱鬧吧!!

夢想罐 (29).JPG 

打開罐子來,裡面是一條夢想頭巾跟一張幸福小卡,

IMG_1212.JPG

我的第一張幸福小卡,紅酒配上美食,我在台北真幸福!!

常常在新聞上看到許多新奇美味的美食都在台北,

還有三不五時來個美食展,吼~真的讓身在高雄的我十分羨慕呀!!

IMG_1210.JPG

第二張小卡,謎樣的夜色,只有在台北看得到....

說實在的,我對台北的夜晚喔~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台北的夜市啦!!

士林夜市、師大夜市,真的是太好逛了啦!!

這兩張小卡,只要到MyWish.tw裡面去輸入序號,

還可以和發現這個小幸福的人留言互動喔!!

夢想罐 (25).JPG

看完小卡片,再來就看裡面的夢想頭巾,

夢想罐 (27).JPG

兜小拉對這個小罐子還滿好奇的,

所以.....就拿它來做表演啦~

夢想罐 (24).JPG 

先來個基本款,當領巾用吧!

瞧她帥氣的哩!

夢想罐 (23).JPG

圍巾造型...我想只有這個小頭的才能當圍巾圍。

夢想罐 (22).JPG

有沒有阿拉伯風的感覺。

夢想罐 (21).JPG

還是像歐巴桑呀??不過這麼可愛的應該只有我家有而已,

夢想罐 (18).JPG

ㄟ.......頭有點小的印度頭巾。

夢想罐 (17).JPG

噗噗~

夢想罐 (16).JPG

帥氣的龐克風.....(ㄟ~不小心蓋到眼睛了!)

夢想罐 (15).JPG

正常版的龐克風。

 夢想罐 (14).JPG

真的很適合兜小拉.....

夢想罐 (13).JPG

爆笑版!!

 夢想罐 (12).JPG

這小妞,被我玩得不開心。(不過她的臉一直都這樣哩!)

夢想罐 (10).JPG

都是那麼可憐兮兮的臉。

夢想罐 (9).JPG

她都會這樣子深情的望著你....

不過玩完了兜小拉,當然她娘也不能放過啦!!

夢想罐 (7).JPG

標準的歐巴桑。

夢想罐 (5).JPG 

好啦!以上都是我愛玩啦!!

其實這個頭巾真得滿好看的,而且也很實用,

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他的多功能用途,所以這次就讓我們搞笑一下囉!!

而且你所購買的潮罐的50元將會全數捐給陽光基金會喔~

可以實用也可以很流行,更可以幫助別人,

你還等什麼??

這個好玩的臺北夢想製造機在哪裡擺呢??

小鳳與阿月:北市漢中街104號

千琪運動場:北市峨嵋街13號

台北站前地下街

北市忠孝西路衣段50-1號

店鋪10-1號

以上這些地方都可以看得到喔~

或者你也可以參考:http://www.mywish.tw/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/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