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0413-知本溫泉 (17).JPG 

  這就是R先生朋友強力推薦的五星級飯店。

  之前曾經在新聞上看到他的新聞過,因為當初在蓋飯店時,野心太大,想一口氣蓋大區域的飯店,導致資金缺口太大,至今產生了有自營、飯店兩種經營模式。

  簡單的來說,就是你想要住這裡的房間有兩種方式,一種是在高野的官方網站上訂房,假日房價大約在3300元左右,可以免費泡湯、早餐等等設施福利,另一種方式則是在路上,或是透過朋友的介紹入住投資客所經營的房間,也就是我們這次去所住的房間,假日價格約在1500元左右,其實兩者不管是設備還是房間等等,都是一樣的,差別只有溫泉SPA飯店設施的使用權利而已。

P0413-知本溫泉 (2).JPG

  從成立至今應該有十年的歷史了吧~門口蓋的很氣派。

P0413-知本溫泉 (4).JPG

  這是服務台,不過我們不是跟飯店訂的,所以業者直接帶我們去房間。

P0413-知本溫泉 (5).JPG

  基本上業者的房間跟飯店的房間是混在一起的。

P0413-知本溫泉 (6).JPG  

  好久沒有住飯店了。

P0413-知本溫泉 (9).JPG

  這裡的房間都是四人房,基本上都是雙床。

P0413-知本溫泉 (8).JPG

  熱水瓶、茶包。

P0413-知本溫泉 (7).JPG  

  基本的設備,我覺得燈很重要,燈光可以營造一間房間的氣氛。

P0413-知本溫泉 (21).JPG

  這裡有紙拖鞋跟一般的拖鞋供使用。

 

P0413-知本溫泉 (20).JPG

  衣櫥裡面還有棉被可以加。

P0413-知本溫泉 (10).JPG

  浴室。

P0413-知本溫泉 (13).JPG

  淋浴處。

 P0413-知本溫泉 (11).JPG

  我比較讚揚他的浴缸,石頭浴缸容易保溫,泡澡真的很好用。

P0413-知本溫泉 (12).JPG

  聽業者說,房間裡也有溫泉喔~不過我們對他還是抱以懷疑的態度,因為畢竟溫泉水的酸鹼度跟一般的水不太一樣,如果溫泉水經水管流到房間的話,那過沒多久水管一定會生鏽或損壞,所以對這在房間裡泡溫泉的答案,我們半信半疑,可是有浴缸可以泡澡還真令人開心呀!我們家沒有浴缸,所以每次之能靠出去玩的時候泡澡而已,可是偏偏這幾年的旅遊方式都是住民宿,民宿就不一定會有浴缸,所以往往通常都只是敗性而歸而已。      

P0413-知本溫泉 (24).JPG

P0413-知本溫泉 (14).JPG 

  看著窗外的綿綿細雨,我們決定在房間裡休息一下,R先生泡澡去,而我,繼續上網去,

  我們就這樣渡過悠閒的時光。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.s  我們下午去的時候整個知本是冷冷清清的,沒幾個人出沒,但是等到我們從知本遊樂區回來之後,就看到遊覽車滿坑滿谷帶來了大陸客,所以.........  

P.s  因為這裡已經蓋了很久了,說是五星級呢~其實有很多設施的已經有點老舊了,如果真的很在意星星數的話,就不要考慮這裏,請考慮知本大老爺,過其他更大的飯店喔~

  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/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