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013.JPG   

  果真東西不能只看外表,房子不能只看裝潢。

  幾天的破壞下,小套房漸漸露出原貌,原本有的裝潢衣櫥櫃子流理台等一一打掉後,我們終於可以一見小套房的原貌。

  房子的結構沒有太大的問題,也沒有漏水壁癌的問題,但當我看到原本白色牆壁後的壁紙,忍不住狂笑了起來。

IMG_2015.JPG  

  這...這這這是打算眼哪齣的呢?哪來那麼金光閃閃的壁紙呀!乍看之下有點像是向日葵的感覺,其實如果一小片的話其實應該還好,沒那麼恐怖,但是如果換成整間屋子都是的話......

IMG_2016.JPG  

  看得到的看不到的地方通通貼上這樣金光閃閃的壁紙,我的媽呀~如果要我在這裡待上一小時我可能會花轟吧!!

  不過也因為這壁紙的關係,我們原本想要用油漆牆的計畫只得變動啦!因為只要貼過壁紙的牆想要在漆為油漆的話,就必須先去除原先牆上的壁紙還有膠水,這樣的手續可要花不少錢吶!預算有限的我們只得找一個素面的壁紙來貼,而地板採用木頭感覺的塑膠地板.....

  而搬家日期敲定了,昨天大部分的傢俱也在IKEA敲定了,說到IKEA,吼~到昨天要買東西的時候才發現有一堆問題呀!!

  我們想要多添加一個四層櫃子來放電視,可是昨天去到IKEA才發現,原來IKEA的東西標示有欺騙消費者的嫌疑。

四層櫃.jpg

  就拿我們想買的這個四層櫃來講。http://www.ikea.com/tw/zh/catalog/products/50158234/

未命名 - 2.jpg

  除了這款有標明了"實木貼皮"外,其他都是只有標明顏色而已,所以我都把這個樺木的的抽屜櫃當成是"實木"貼皮的櫃子,沒想到到了現場,服務人員說其實這款四層櫃的材質都是一樣的,這明顯就是有標示不清,欺騙消費者的嫌疑吧??

  真的很誇張說!!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/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