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迷上了蛋糕,
波士頓.還有這個重巧克力蛋糕,

這是在訂完那一大批的波士頓蛋糕之後找到的,
不過這次是沒有人推薦,只是靠著網路上的評價看到的,

看著網路上的照片,讓我跟帆(我同事啦)也想要一嚐這巧克力的口味,
於是找了個時間,先打電話跟八番坊訂了蛋糕,
讓我一償夙願呀~

拉拉雜雜說了一堆,大家一定會很好奇,
為什麼這蛋糕會缺了一角呢??

話說那天拿到蛋糕之後,
我興沖沖的拿了一小塊蛋糕回家,準備要當作小點心,
可是沒想到卻在等電梯的時候不小心喀了了一口.....
而且我還在喀了一口之後,才猛然想起,我都還沒有拍照呢!!

忍著想要吃光光的衝動,我強忍著口水搭電梯上樓,

開門,拍照,吃掉!!

哈哈~所以大家才會看到這被咬了一口的蛋糕啦~


其實這蛋糕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,
我原本看照片上是以為他是那種外層淋上巧克力醬的蛋糕,
可是拿到之後,確有點小失望,
帆也是一樣,她以為拿到的會是很濕很濕的那種巧克力蛋糕,

不過等到我們大口吃下的時候,
卻發現她還滿不賴的耶!

雖然只是簡單的巧克力內層上頭只灑上少量的糖粉,


綿密的口感入口即化,濃濃的巧克力苦中略帶甜味在口中散發出來,
尤其他濕潤的口感,讓人忍不住是想一口接著一口,
真的好棒喔~

而且這樣一個重巧克力的蛋糕不會很貴,
八吋蛋糕只要130元,
這麼好吃的蛋糕,俗又大碗,
真是個值得推薦的美味,
大家有機會記得去吃吃看喔!


店家資訊:



店家商品:

手工牛軋糖.300g=130元
香濃中乳酪蛋糕.八吋=130元
東京經典重巧克力.八吋=130元
純手工餅乾.單包=50元
鮮棉波士頓蛋糕.九吋=130元

ADD:高雄縣鳳山市新國街15號
TEL:07-8316753   07-7671163
店家服務:有提供外送(滿30個以上),宅配服務,

因為店家為了維持優良品質,所以所有的東西都是採預定制的,
記得要先打電話去預定喔~這樣才不會空手而歸

原文來自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hsian3322&article_id=7937992#postComments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/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