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家裡 (6).JPG

冬天好冷喔~躲在這裡最舒服。

POOH愛鑽毯子是出了名了,只要有被子、毯子他都可以很開心的鑽進去,

而且它可以一待就是一整天,動也不動的,

P家裡 (5).JPG

某日在沙發上打盹,R先生貼心的蓋上被子之後,

我的被窩開始越來越溫暖了起來......

P家裡 (7).JPG

等到我睡醒時,R先生才興沖沖的拿著相機給我看,

 P家裡 (8).JPG

原來我懷裡抱著兩個暖爐呀!!

難怪我可以在冰冷的沙發上睡上一個小時,

原來要歸功這兩個辛苦的小暖爐呀!!!

這麼可愛貼心的暖爐,可不是每個人家裡都有的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/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